IT消费化流言终结者(一):BYOD策略

日期: 2012-09-04 作者:Scott Lowe翻译:童秋燕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消费化革命正在向我们走来。它有多种形式,从想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用户到厌倦了携带两个智能手机的员工——一个用于工作,一个用于个人使用。每个智能手机都有其忠实的追随者,很有可能你的员工已经挑选自己的最爱。但是,允许带上自己设备的承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看到很多的CIO同他们的BYOD策略作斗争。也许“携带自己的设备” (BYOD)的承诺是在CIO没有意识到IT消费化所带来的影响的前提下作出的。也许员工的希望太高了。这些公司是盛行的BYOD神话的受害者。

在冒险尝试前确保你了解所有这些智能手机的神话。   BYOD神话1:靠BYOD公司会自动省钱   对于一些人来说,BYO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消费化革命正在向我们走来。它有多种形式,从想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用户到厌倦了携带两个智能手机的员工——一个用于工作,一个用于个人使用。每个智能手机都有其忠实的追随者,很有可能你的员工已经挑选自己的最爱。但是,允许带上自己设备的承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看到很多的CIO同他们的BYOD策略作斗争。也许“携带自己的设备” (BYOD)的承诺是在CIO没有意识到IT消费化所带来的影响的前提下作出的。也许员工的希望太高了。这些公司是盛行的BYOD神话的受害者。在冒险尝试前确保你了解所有这些智能手机的神话。

  BYOD神话1:靠BYOD公司会自动省钱

  对于一些人来说,BYOD策略引人注目的驱动力是希望降低企业成本。当用户避开由公司提供的设备,携带自己的设备到了办公室并用于工作,公司可能会开始相信这种谣言,他们可以节省与所有智能手机相关的成本。毕竟,一旦用户拥有自己的设备和相关的业务应用程序,公司就不用插手成本了,还可以继续下去,对不对?但是,现实没有那么简单。

  虽然公司可能会看到和所有智能手机运营商相关的直接成本的减少,但是CIO们将开始积聚新的开支。 CIO们需要为员工个人使用的移动设备准备公司津贴。公司还需要移动管理软件工具来应对“恶意”的设备——非公司拥有或控制的、并引起潜在的安全威胁的智能手机。在成本方面,员工将不能享受到先前受到大型企业青睐的规模经济。虽然公司可能购买数千台设备并进行批量计划,但是个人通常不会有同样的机会。公司将需要花费数美元来适应伴随BYOD新措施而来的新挑战。

  打破神话:在最好的情况下,BYOD是一个盈亏平衡的命题。

  BYOD神话2:BYOD会提高公司的整体安全状况

  想想,BYOD可以提高公司的安全状况,因为不会有那么多的移动设备运行在办公室?再想想。在现实中,你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移动设备接触网络,其结果是你现在要应对许多新的安全问题,包括:

  • 确保企业数据在所有的智能手机上保持安全。这包括常常被遗忘的企业的电子邮件。

  • 确保每个设备以及连到互联网的连接,并不是用来窃取公司数据的。

  • 采取措施防止可能源于移动设备上的病毒爆发。

  • 确保用户遵守企业的有关设备访问企业信息安全性的BYOD策略。

  打破神话:允许员工携带自己的设备将增加CIO们必须克服的重要安全挑战

  本文第二部分将会继续分析BYOD策略造成的其他三种IT消费化神化

作者

Scott Lowe
Scott Lowe

Scott Lowe是ePlus Technology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他拥有广泛的经验,尤其是在存储区域网络、服务器虚拟化、目录服务和互操作性这样的企业技术方面。

相关推荐

  • 为什么CIO需要放松对IT的控制?

    如今,知名企业普遍面临着现有业务模式被颠覆的危险。自从亚马逊重塑了零售业后,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CIO们需要推动IT系统的去中心化,并且为企业提供API方式的访问

  • Gartner报告:2015年全球终端设备出货量增长2.8%

    Gartner最新数据表示,2015年全球个人电脑(PC)、平板、ultramobile与手机等终端设备的总出货量将达到25亿,与2014年相比增长2.8%。

  • 企业移动化的未来:让设备和数据联姻

    移动设备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看作消费信息的终端,但事实上,随着加装到移动手机上的芯片、传感器越来越多,移动设备也同时扮演着信息生产者的角色。这种变化给企业的移动化提出了新课题。

  • 戴尔IT:从技术中找到解决业务难题的答案

    随着IT的快速发展,内外部用户需求会越来越复杂,戴尔CIO Karaboutis的观点认为,首先要设定优先级,然后在团队内部组建一个创新孵化小组,她觉得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可以从技术里寻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