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cia帮助休斯敦独立校区推动教学及运营业绩

日期: 2012-09-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公司(NASDAQ代码:INFA)近日宣布,美国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公立学校系统——休斯敦独立校区(HISD),已经选择Informatica平台来帮助其所辖的279所学校提高教学和运营业绩。

  Informatica平台能够创建并持续增强一个无缝的、跨企业范围的数据环境,以满足这个拥有20.3万名学生校区中的教育工作者、管理人员、业绩主管人员,以及运营用户等的分析需求。通过学区中不同系统对数据进行集中访问,Informatica将支持关键的休斯顿独立校区核心计划,例如每个课堂中的高效教学、严格的教学标准和支持,以及数据驱动的问责。

  具体而言,Informatica平台将:

  o 为休斯顿独立校区的不同系统提供集成的分析视角,如学生信息、成绩册、餐饮服务、交通、特殊教育和学生评估系统,帮助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员工发展、优化资源规划及法规遵从报告。
  o 在数据集成环境内对变化进行管理,同时通过元数据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它为休斯顿独立校区提供了数据流的可视性,从数据源,通过数据仓库,再到用于业务决策的报告和分析。
  o 为休斯顿独立校区快速发展的数据集成及分析需求,提供了一个灵活、可扩展的基础。
采用Informatica平台将使休斯顿独立校区获得更高的数据回报:
  o 通过对可信的、全部数据的无缝访问,提高数据的价值,用于提升决策、报告以及教育/运营的灵活性。
  o 通过消除当前的数据聚集和分析的手动处理方式,减少数据成本。

  除了使用Informatica PowerCenter Advanced Edition和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休斯顿独立校区还采用了Informatica Services,包括Informatica Professional Services和Informatica University,即用于架构和培训方面的专门知识。

  休斯敦独立校区首席技术官Arnold Viramontes表示:“Informatica在推动公共服务和其他组织充分利用其数据方面有着成功的记录。在休斯顿独立校区,我们有大量的系统,Informatica平台将帮助我们为用于学区数据仓库的数据建立标准和信誉,并为针对学生、员工及运营的战略性及日常决策提供动力。”

  Informatica公司公共部门副总裁Bill Sullivan表示:“在公共教育行业实现数据最大回报是最重要的,因为各级教育部门被越来越多地要求少花钱多办事。通过以任何速度整合几乎任何类型的数据,以提供及时、整体的视角,Informatica平台削减了成本,并增加了学校系统所需的用于评估和提高学生、教师和学校业绩的数据实用性,同时充分利用资源,并支持对联邦和各州教育标准的法规遵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翱旗科技发布R7数据集成交互产品 定义大数据核心未来

    翱旗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共发布了四款核心产品,分别是R7-DIP数据集成交互产品5.5版本、R7-DCP数据融合平台3.0版本、Tarot-DDBS分布式数据库和塔罗智能建模平台。

  • Gartner Symposium综述:数字化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力

    今年的Gartner Symposium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州举办。主题是关于掌握领导力,在数字化生态系统中找到自己的职能——Gartner定义为“一群相互依赖的角色共享标准化数字平台。

  • 实施数据湖的三个关键因素

    像任何其他工具或技术一样,数据湖是一种存储库和处理引擎,有它的优点和缺点。它的著名优点之一是,可以在不牺牲数据格式的情况下,摄取数据,为数据科学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 致企业CMO们:你的部门需要转型吗?

    与IT部门类似,在大数据、移动化等新兴技术的冲击下。企业市场部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如何快速适应这个以数据为中心的时代,并完成向数据驱动部门的转型,也成为企业CMO最头疼的事情,下面来看看Informat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argaret Breya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