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3MWC将更多关注企业解决方案

日期: 2013-02-21 翻译: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作为一名关注通信技术如何影响企业发展的分析师,Forrester分析师Dan Bieler将带着以下这些预测去参加2013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出现更多商业化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硬件和软件厂商。与其说这是我的预测,倒不如说这是我的希望。MWC的观众当然还会看到很多展示软件和硬件的展台,但我仍然希望一些参展商,比如像三星这样的设备制造商,可以更多的考虑到终端商业用户的需求,包括垂直领域。

  消费化作为焦点而继续火爆。信息工作是非常零碎好分裂的。信息工作者非常希望能有一个灵活的工作环境。社交媒体,这一新的沟通交流工具,正在进入工作场所,给企业采购、人力和IT行业带来很大挑战。

我预测这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为一名关注通信技术如何影响企业发展的分析师,Forrester分析师Dan Bieler将带着以下这些预测去参加2013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出现更多商业化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硬件和软件厂商。与其说这是我的预测,倒不如说这是我的希望。MWC的观众当然还会看到很多展示软件和硬件的展台,但我仍然希望一些参展商,比如像三星这样的设备制造商,可以更多的考虑到终端商业用户的需求,包括垂直领域。

  消费化作为焦点而继续火爆。信息工作是非常零碎好分裂的。信息工作者非常希望能有一个灵活的工作环境。社交媒体,这一新的沟通交流工具,正在进入工作场所,给企业采购、人力和IT行业带来很大挑战。我预测这些主题将在今年MWC大会上得到进一步的阐释。

  大数据、移动化和云计算被看做巨大的商业机遇。移动化的商机在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进入市场策略以及产品开发等,这些鱼大数据和云计算的结合,则有可能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我预测像SAP这样的供应商会这一趋势下有所行动,这一势头也得力于软件定义网络的支持。

  软件定义网络对运营商意义重大。 软件定义网络(SDN)对运营商的网络设施迁移越来越重要。2013年,SDN将成为运营商持续关注的主题。虽然不能低估SDN对其他企业的影响,比如可他开启了更多商业智能的机会或增加了消费互动。但是,我觉得SDN供应商,比如阿尔卡特、思科、爱立信、华为和诺西这样的厂商只会和运营商打交道。

  设备将让位于OTT服务。尽管最近上市了多款新设备,像黑莓的Z10,微软的Surface等,但我认为设备不再会主宰2013年的MWC。设备的确是个利基市场,但我们都知道,大多数人关心的是如何使用设备,比如运行APP。我认为OTT服务今年将带来更大的影响力。

  总的来说,没有哪个主题将主宰大会。移动化已经成为商业战略的核心部分。这就引发了一个有趣的疑问:对那些抱着商业目的参会者来说,MWC对移动化的关注是否达到预期了呢?或者一些希望能找到移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否满意而归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