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联网RFID2013年度评选奖项申报开始

日期: 2013-11-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一年一度由中国RFID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RFID中国网承办的“中国物联网RFID年度评选” 自2008年举办以来,吸引了RFID业界几乎所有知名厂商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被公认为是中国RFID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评选活动。

  中国物联网RFID2013年度评选奖项申报现在正式开始。2013年度评选活动将继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秉承以往惯例,分为企业申报、网友投票评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进行。2013年评选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物联网奖项设置:

  1、 中国物联网领先企业奖

  2、 中国物联网优秀应用示范项目奖

  3、 中国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4、 中国物联网技术创新奖

  二、RFID奖项设置:

  综合奖:

  1、中国RFID领先企业奖

  2、中国RFID优秀应用成果奖

  3、中国RFID创新产品奖

  4、中国RFID市场开拓奖

  5、中国RFID标准贡献奖

  单项奖:

  1 、电子标签优秀企业奖

  2 、读写器优秀企业奖

  3 、RFID系统集成优秀企业奖

  4 、标签及非接IC卡设备制造优秀企业奖

  三、评选流程:

  1、参选材料申报截至日期: 2014年1月15日

  2、提交邮件地址:rfidchina2012@126.com

  3、网上投票:2014年2月

  4、专家评审:2014年3月

  5、评选结果揭晓:第六届中国物联网RFID发展年会

  欢迎广大物联网RFID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申报链接:http://www.rfidchina.org/nh/2013/px/index.htm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智能地垫帮UGG打造数字化门店

    目前,UGG正在推广一套智能化地垫系统,支持消费者通过交互式屏幕以电子化形式浏览更多产品信息。

  • 2013年度IT博客大赛100强脱颖而出

    秉承前三届博客大赛的宗旨,2013年度IT博客大赛于10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26天的激烈角逐,有100名博主成功在3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为本次大赛的100强,他们今后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与人气为晋级成为50强而继续拼“博”。

  • 每日一主题 到2013年信息通信展畅享新科技

    为集中展示ICT领域行业热点,2013年信息通信展将以“每日一主题”形式针对众展商展示内容进行集中报道。

  • 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6月在北京盛大开幕

    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协助主办,国家金卡工程物联网应用联盟、中国RFID产业联盟共同承办,行业公认的每年最大规模物联网展会“2013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2013年6月4日至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