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思科中国二十年 我和思科的点滴网事:唐明与CCIE的故事

日期: 2014-05-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职位:高级网络工程师
公司名称:IBM
获得的证书:CCIE
 
我报考CCIE认证的原因是希望对过往所应用的技术有一个系统化的梳理和加深对知识的认知并打破了我对既有知识的认知。获得CCIE认证之后,我感觉在工作中,得到了客户更多的认可。能拓展职业机会,解决更广领域、更复杂的问题。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老工程师在电脑屏幕前使用英文敲着命令时,我感觉到如此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我们工程师日常工作必备的超级终端。这就是我,一个从不知超级终端为何物的新手,成长为今天对网络安全可以谈出自己独立看法的IT人。
 
我对正在学习CCIE的同学们最大的希望是:多读数据手册的同时,创造动手实践的机会。
 
对于复习CCIE这门课程的方法,我认为理论结合实践非常重要。因为IT行业是一个非常强调从业人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学习者们需要更多的亲身实验才能更好的掌握技术知识。
 
利用好学习工具也很重要:思科官方网站包罗万象,其内容可以解决我们在工作中的绝大多数问题,所以熟悉思科网站对我们独立思考,掌握知识间联系有很大帮助,利用好这个巨大的资源宝库,对打下一个坚实的知识基础十分重要。找到考试的战友,在攻克认证考试的过程中互相帮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还在发愁云计算战略?听听思科、微软的专家怎么说

    在选择公有云或私有云时,CIO们应该考虑哪些因素?PaaS是云计算的未来吗?是否应该将目光聚焦到云计算部署上?对于这些问题,云计算专家在本篇访谈中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 物联网加速英国铁路系统信息化进程

    Network Rail Telecom(NRT)负责British Rail Telecommunications的网络服务,其历史可追溯到电报的发明,并曾一度运营英国最大的私有网络。去年开始,NRT为英国铁路系统部署一系列物联网项目,加速英国铁路的信息化进程。

  • 微软联手思科 继续抢占云市场

    据外电消息,上周五思科宣布将在数据中心领域与微软并肩作战,双方将在销售、营销方面签署多年合作协议。这一举措始于15个月前,当时两家公司决定在云计算方面整合思科的统一数据中心与微软的Fast Track 3.0架构。

  • 见证思科中国二十年 我和思科的点滴网事:协作共赢 永不言败

    作为第一批加入思科山东的元老,他从一名普通销售成长为一个销售团队的领导,参与、见证了山东信息化的腾飞,感慨之余与我们分享了7年间的艰辛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