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日期: 2015-02-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2014,我们看到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不同渠道均发展迅速,广告主选择跨渠道搭配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说数字营销是一顿大餐,选择不同策略和渠道会刺激不同的味蕾,犹如满足不同的营销需求。春节临近,爱点击为你精选五大秘制菜单,饕餮盛宴,即刻开始!
  

  搜索+展示广告=海鲜大餐配白葡萄酒
  

  消费者在转化前已受到不同渠道信息的影响,而搜索这种主动的消费者行为较能反映其购买意愿,故广告主应从搜索广告收集及分析行为数据,实践更精准的展示广告投放。反之利用展示广告也可针对搜索投放起到参考作用。两者就如“海鲜配白葡萄酒”这款完美经典搭配,为广告主达成更佳投放效果。
  

  PC网站+移动网站=鲜鱼生熟两吃

  
  不同的烹调方法会带出不同的风味,消费者长期跨屏接触品牌资讯,品牌也需要在PC及移动端的网站以不同的方式呈现。 PC网站的内容更丰富设计更复杂,犹如使用多种秘制调料烹调的鱼,口味层次鲜明。移动端要以HTML5建设自适应轻型移动网站,内容简洁,就像品尝原汁原味的刺身。
  

  手机应用+线下推广=北京烤鸭


  
  吃烤鸭的精粹是把烤鸭片成薄片,配以大葱丝、黄瓜丝、甜面酱,及薄饼卷食,口感、风味立即提升!正如要提升消费者对线下广告的体验,可在店内或户外广告加上QR 码或下载程序获得优惠信息等提高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锦上添花!
  

  搜索广告+再营销=越熬越有味道的火锅汤底

  
  品尝火锅时,食材虽已离开,但汤底吸收了每款食材的精髓;恰好如再营销,在搜索转化中已完成转化或是中途离开的受众群体,其行为和偏好已经被纪录下来。通过分析他们的搜索行为、找出不同程度的购买意愿的受众,把潜在用户再次带回转化漏斗中。
  

  零售店+LBS = 热闹的夜市摊档

  
  受制于地域,零售店需要出奇制胜才能突围而出。情况与让人眼花缭乱的热闹夜市摊档类似,摊档必须主动招揽留住食客。商场里零售店多不胜数,凭手机找到用户当前定位,从而进行相关度更高、更个性化的直接推广,如根据地理位置、天气转变提醒用户购物,有助于占据先机,压制竞争对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