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徐琨:用一站式测试服务解决O2O开发者的测试难题

日期: 2015-08-25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O2O正在深刻改变着中国互联网乃至传统经济的格局。围绕各色生活服务的新产品层出不穷,一款移动O2O应用从创意到上线发布的时间越来越短,这也给开发者提出一个难题:如何保证一款App能够稳定运行在用户的手机上?又应该如何测试自己的App?

Testin云测正致力于解决这个难题。就在昨天,Testin正式发布TestinO2O一站式测试服务。Testin云测总裁徐琨告诉记者,一些企业推广的O2O模式并不是很理想的原因之一便是,移动APP端的不稳定性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效果不佳,如“闪退”、 “注册失败”等原因,而导致订单流失。这使得许多企业头疼,特别是在过节抢购时,如七夕、中秋佳节等,很多企业为了薄利多销,在节日当天或节日前后采取各种降价等促销方式,促使用户购买产品,然而大量的流量涌入APP端时常会引起APP崩溃。这时不仅是软件崩溃,用户与企业也会崩溃(用户无法抢购、企业订单流失)。

徐琨

Testin云测总裁徐琨

另外,徐琨也分享了他对于O2O的理解。在徐琨看来,O2O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之间的交集产物,其实质是以传统行业为主,互联网为辅。很多人会认为,互联网改变了传统企业,在网络时代,互联网应处于主导地位,而徐琨并不以为然。他认为,传统行业正在改变互联网玩法。因为传统的互联网玩法是什么都自己干,无论是在设计、运营、产品、开发、推广、运维、测试、渠道端,都自给自足。然而对于传统行业,企业不可能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引进各种人才来实现O2O。因此,此种做法并不适用于传统企业。

于是,新的互联网模式,以及各种第三方服务公司就出现了。在传统互联网阶段,企业只聚焦产品,其余如生产、原料、售后、物流、零售、批发、生产均可分包给第三方服务公司;如今,在新的互联网模式下,企业可专注于“运营+产品”核心业务,非核心业务可采用“共享”的形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随着O2O的不断普及,共享经济时代逐渐到来。在这个共享经济时代中,Testin的O2O一站式测试服务也将从共享人、共享机器、共享技术三个层面去帮助开发者。从产品开发完成,到功能保障、兼容保证、产品发布、性能追踪、新的产品迭代,Testin均能循环利用深度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APM来为O2O企业开发的移动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Testin推出O2O一站式测试服务

O2O一站式测试服务正式发布

徐琨在会上还透露了一些Testin的发展情况:目前已拥有超过4500个种类5万+的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国内终端市场覆盖率超过95%,北美终端市场覆盖率超过80%;持续服务超过45万开发者,为超过100万个App进行了超过1亿次的测试。积累了超过16万的专业测试人员,为企业提供大规模专业的APP开发和测试服务。

据了解,在O2O领域,目前已有类似e代驾、聚美优品、美团、神州专车、百度外卖、大众点评、e袋洗、哈哈农庄,包括滴滴打车、蚂蚁短租等不少成功的移动企业成为Testin的服务对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