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器学习 企业应该知道的战略技巧

日期: 2017-09-19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的出现,为企业提供了具有变革性的解决方案。企业在引入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时,需要知道一些战略技巧。

机器学习正在迅速成为前瞻性CIO的试金石。在未来十年内,未能采用机器学习进行产品开发或业务运营的公司,将大大增加落后于更灵活的竞争对手的风险。行业专家认为,目前正处于机器学习的转折点,其将在未来十年内改变与数字世界的互动方式。

据McKinsey报道,在技术部门以外的人工智能采用大多处于早期的试验阶段,很少有公司大规模部署。因为他们无法确定投资回报率。但是目前,机器学习的使用案例在人才管理、销售和市场营销,客户支持等领域已经出现很多。专家认为,如果想要建立竞争优势,或者至少保持领先优势,CIO应该加快这些新兴技术的发展速度。

对于从零开始部署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企业,Gartner建议先将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嵌入到每个部门,包括销售、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等部门,而不是集中实现。当然,在初期的小型实验阶段,主要考虑的是使用特定的AI技术进行学习,而不是投资回报率。

鉴于目前数据科学专家人才的短缺,企业可以将“寻找”转为“培训”。Gartner建议,企业应该确定所需的AI知识和现有人才差距,制定合理的培训和招聘计划,为企业人才建立开启正确开端。

如果公司想要加快AI和ML的速度,或者不确定如何解决数据科学问题,可以将数据转储到数据科学平台(如Kaggle)中。那里有数据科学家、统计学家、数学家、软件程序员和其他喜欢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他们将专注于企业的业务挑战。

另外专家提醒,获得正确的培训比完善数据模型更重要。

最后,根据Gartner的数据,作为CIO,你应该考虑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作为一种手段进行推广,说服CEO和董事会在战略中引入这些手段,从而打破和重塑现有的商业模式。毕竟,成功的机器学习操作可能是企业未来的关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