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评估IT外包准备状况?

日期: 2011-05-31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考虑到业务需求、各种IT交付模式以及决定这些服务是否适合内外部框架的方法,分析师认为IT外包必须成为企业范围内的资源架构的一部分。   企业IT领导人应该开始评估员工的能力和生产力,考虑IT操作和基础架构的效率。然后他们应该把这些发现和外部的标准材料进行对比,确定哪些领域在策略上对公司最重要。很多分析师推荐把最接近企业使命核心,也是决定性的IT工作保留在内部,而把不太重要的功能外包。

  如果你发现外包是企业比较高效的选择,那么就可以考虑外包的方向了,选择本地外包,近岸外包还是离岸外包,或者是综合的方式。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你对外包合作伙伴与你的距离和不同时区的感受。如果你不喜欢工作地点在很远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考虑到业务需求、各种IT交付模式以及决定这些服务是否适合内外部框架的方法,分析师认为IT外包必须成为企业范围内的资源架构的一部分。

  企业IT领导人应该开始评估员工的能力和生产力,考虑IT操作和基础架构的效率。然后他们应该把这些发现和外部的标准材料进行对比,确定哪些领域在策略上对公司最重要。很多分析师推荐把最接近企业使命核心,也是决定性的IT工作保留在内部,而把不太重要的功能外包

  如果你发现外包是企业比较高效的选择,那么就可以考虑外包的方向了,选择本地外包,近岸外包还是离岸外包,或者是综合的方式。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你对外包合作伙伴与你的距离和不同时区的感受。如果你不喜欢工作地点在很远的地方(导致奔赴工作的行程非常困难)或者或者工作在不同的时区(例如美国客户的外包地点在中国和印度),那么就可以考虑比较近的外包地点,例如美国客户可以选择拉丁美洲国家或者本国的外包提供商。如果你的业务要外包到其他国家,文化的差异也是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更多内容请参考:

拉丁美洲国家IT外包的优劣势分析

亚洲国家IT外包的优劣势分析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通用汽车前CIO:云计算颠覆IT外包

    Jim Noble曾担任通用汽车、AOL Time Warner和Philip Morri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BP公司的前首席战略官,他在IT外包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最近,Noble推出了自己的CIO培训业务,他认为,大型IT外包协议会扼杀创新,实际上也可能危及CIO的职业生涯,要引起重视。

  • IT外包:CIO关注的3个核心问题

    调查显示,69%的受访企业2012年度外包业务投资总额不少于100万元。其中,25%为100~200万元,16%为500~1000万元。IT外包还有哪些趋势?

  • 通用汽车放弃外包的原因分析

    通用汽车CIO兰迪·莫特表示,内部员工比外包的效率和有效性更高,通用即将雇佣3000名HP员工,这是通用的一次重大转型,旨在将对IT外包从90%降低到10%。

  • IT成熟度制约外包落地的

    调查显示,IT外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这正是源于更多的企业用户开始逐渐依赖外包商,进而满足企业的IT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