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照进现实

日期: 2014-07-22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最后一天,TechTarget发布了2013CIO薪水调查,同时进行的还有CIO及IT部门未来一年规划的调查,调查显示,随着工作地点快速地从桌面转换为移动计算,移动技术已经成为CIO们和IT主管们关注的头等大事。如今2014年已经过半,企业的移动化进程是否有新的突破?

  移动化与大数据、云计算正在成为推动企业变革的重要力量,这其中,移动化作为大数据中“数据”的主要来源,已成为企业转型的首要动力。越来越多的IT供应商们向移动化转型,这其中既有微软IBM这样的老牌公司,也有如销售易这样的行业新生力量。而在企业IT部门,从半推半就的BYOD战略到配合市场、人力部门的移动化转型,这一系列变化互相促进、互相融合,让移动化由口号变为现实。

CIO决策世界2014年7月刊:移动照进现实

  与此同时,企业移动化进程中也出现了很多新挑战,像可穿戴设备的普及会给企业信息安全带来隐忧,另外物联网正向垂直可应用领域发展,比如车联网的技术越发成熟。移动化开启了时刻互联的新时代,企业市场、营销部门也希望利用无处不在的移动化技术带动自身业务的转型,CIO与CMO如何互动协作也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

  在7月的《CIO决策世界》里,我们将梳理2014上半年发布的移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并将提供移动化产品部署过程中的技巧和案例,更有行业专家的观点分析,为您全面展现移动化之于企业IT的现实意义与未来可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